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擦窗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擦窗日記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起床的時候,收到了媽媽給我的任務:擦窗。接着媽媽匆匆忙忙的去上班了,沒有跟我說其他的事情。我在床上愣了幾分鐘后,又睡了回去。內心裏面有兩個小人兒在打架,後來經不住媽媽以往的“藤條”懲罰,想到立馬哆嗦了一下趕緊起床爬窗。

  我的身高只到了窗戶的一點點,心裡想着該怎麼擦窗呢?有了,我看見媽媽以前拿閣樓上的東西都是用大凳子踮腳的,我也可以用大凳子踮起腳擦窗。我拿好水盆,放好水,帶上我的專屬搞衛生的小手套,一把抓起毛巾,洗好后就往窗戶上擦,從上往下擦窗。一開始的時候,我怕高,所以腳站在大凳子上都是抖索的,後來,我找好了可以讓我扶的地方,小心翼翼的擦窗,洗毛巾,換水。陽光今天也很不錯,它幫助我把窗上的水漬晒乾,讓窗變的白白亮亮的,讓我很有成就感。

  這時候,叮鈴叮鈴的門鈴聲響了起來,媽媽回來看見我在擦窗,還獎勵了我中午去吃棒棒糖。剩下的窗子是我和媽媽一起完成的,雖然很累,但是覺得自己也很棒,今天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擦窗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擦窗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