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合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一,小雞、小鳥、小鴨、小貓一起去動物俱樂部在路上看見了三個水果籃,裡面是滿滿的水果,有葡萄、桃子、火龍果、獼猴桃、草莓、藍莓、西瓜、檸檬、哈密瓜、琵琶、梨子、蘋果、菠蘿等等,它們想把水果籃帶去俱樂部,餓了就吃。

  它們每人找來一根繩子在水果籃上打一個結,在拉住繩子的另一頭,跑向俱樂部,小鴨走水路,小雞走大路,小鳥飛去俱樂部,小貓走小路,它們拉的非常用力,可是水果籃一動也不動,拉了好幾分鐘,它們沒有力氣了,就坐下來休息了,小雞說:“我們走小路去聚俱樂部,好嗎?”小鴨、小鳥、小貓一起說:“好的。”,他們就走小路去俱樂部,過了幾分鐘就到了俱樂部。

  四年級:張佳莉

您正在瀏覽: 合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