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次紙條中的合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紙條中的合作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你甚至我可能都未曾發現,愛與被愛就在生活的一點一滴中體現,甚至有時僅僅凝聚在一張紙條上。

  那天,天上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同往常一樣,我拖着疲憊的身體回到了家。經歷了一下午的“折騰”肚子早已“抗議”了。打開冰箱,發現冰箱中靜靜的躺着一個西瓜,我最喜歡吃西瓜的拉!我突然發現旁邊還放着一張字條,上面的字提醒我道:“兒子,西瓜拿出來等會切來吃了,小心着涼。”字雖然不多,但是卻凝聚了媽媽對我無上的愛,使我感受到絲絲的愛意。我也沒多想,便開始做起了作業。

  時間飛逝,在一抬頭,已經到了七點,我伸了伸懶腰,我走去打開冰箱,看見這個西瓜綠里透着黑,真是是惹人喜愛。我咽了一口唾沫,心想還是把它留給媽媽吧,媽媽上班辛苦一天了,那麼辛苦,還是留給媽媽吃吧。於是,我沒有合作,又把它放回了冰箱,並留下了一張紙條:“媽,回來就把西瓜吃了吧,要記得哦。”

  第二天中午放學回家后,我打開冰箱,那個西瓜竟然還躺在冰箱里。只不過紙條上的字被改了:“兒子,晚上媽媽回來和你一塊分享!”我笑了,媽媽也沒有跟我合作,但是想到媽媽看到我的紙條那種幸福,心裡甜滋滋的樣子,我異常期待,因為我馬上就可以和媽媽分享這個西瓜了!

  誰知,媽媽又因為加班要很晚回來,於是我又把紙條上的內容換了:“媽媽,西瓜再不吃就壞了,記得你要吃了它哦!”

  第三天,媽媽單位突然有事還要晚上回來,我看了看冰箱里的西瓜,再不吃就真的快壞了!但是我也忍住了,我真的很想和媽媽一起分它。

  第四天晚上媽媽回來的時候已經八點了,我因為寫作業累的趴在桌上睡著了,媽媽看見我幸福地把我叫醒,說要和我分享冰箱里的西瓜,可打開冰箱,拿出它,皮還依然鮮艷美麗而且冰涼,可是西瓜裡面已經嚴重變質!但令人意外的是我和媽媽都沒有表現出遺憾,因為我們似乎已經分享過了!

  我們笑着彼此是個大傻瓜,不懂得珍惜,其實在我們心中我們早已感到了幸福,因為那已變了質的西瓜其實就是我們愛與被愛的凝聚!

  這是一次沒有行動中合作,雖然說我們都沒有遵守當中的準則,但是我還是認為這是一個成功的合作,通過紙條完成的愛的合作。

  仁化二中初二:陳澤邦

您正在瀏覽: 一次紙條中的合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紙條中的合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