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好夥伴

  臨邑縣師範附小三年級三班吳欣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好朋友,我也有,那就是郭煊。

  郭煊很可愛。淡淡的眉毛下面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鼻子下面有一張櫻桃小嘴,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上有體育課,因為天氣很熱,老師就讓我們休息一下。我在上廁所的路上摔倒了,郭煊聽說了,連忙衝過來,把我扶到語文老師的辦公室。語文老師給了郭煊一點錢,讓郭煊帶我去門診,郭煊一路上都在關切的問我:“疼嗎?”並鼓勵我說:“在堅持一會,馬上就到了。”到了門診,一位阿姨給我上了葯。郭煊就安慰我說:“沒事的,過一兩天就好。”

  郭煊不但樂於助人而且還非常守信用。

  又一次,我們約好到廣場去滑冰,郭煊答應我去滑冰還帶上兩杯冰激凌,然後郭煊就適時的到了廣場,還帶來了美味的冰激凌。

  這就是我的好夥伴——郭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