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他高高的個兒;圓圓的臉蛋上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就像一雙忽閃忽閃的“黑珍珠”在閃爍着;挺挺的鼻子下有一張櫻桃小嘴,"你們猜猜他是誰?哈哈!告訴你們吧,他就是我的好夥伴——吳思鴻。” 

  他調皮、活潑,喜歡戴着一頂小皮帽,穿着一件黃色襯衫。看起來帥氣十足。 

  他是一位運動健將,喜歡跑步。記得去年,他參加了學校田徑跑步比賽。那時候,他和八位同學肩並肩地站在跑道上,無不相讓。只見裁判員一聲槍響,他就像一支離弦的箭一般沖了出去。你看他那雙腳跑得飛快,雙手拚命搖擺,頭上冒出了汗水。跑着跑着,快要到終點了,他依然遙遙領先。最後,在觀眾的吶喊聲中,他來了個衝刺,奪得了冠軍。 

  這就是他,一個活潑、可靠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