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夥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夥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假如你問我:“你最好的朋友是誰 ?”我會說:“當然是董昊了。” 

  我和董昊李侃是從小的好朋友,超鐵哥們!但在他倆中我和董昊的關係最好,當然我從來不和李侃說這些的,畢竟是不好的話。 

  董昊有一張不管怎麼生氣都看不出的臉,他有濃濃的眉毛,水汪汪的大眼珠,好比是兩顆美麗的黑珍珠,哇, 好有神。昊仔的鼻子不是怎麼的大,還有點扁不過不會太明顯,他的嘴雖不能說是和櫻桃一樣可也是挺漂亮的,雖然他不是很帥,不過我覺得他最帥!帥在心裡。 

  昊仔特喜歡小狗,不對,應該是什麼狗都喜歡,他們家養過大大小小的狗不下十幾隻,我卻一隻也沒養過,失敗。對於狗昊仔可是有很深的學問,什麼在前6個月喂饅頭要嚼碎呀,狗窩要鋪些草呀什麼的,總之一大堆事,可見狗都比人難伺候,我是沒養過,不過看着董昊養的狗狗個個都是訓練有素的,我真是又羨慕有嫉妒,不知道為什麼,董昊的狗個個都叫貝貝,是因為那第一隻狗,那是一隻特棒的狗!可惜後來失蹤了。以前,我還以為因為昊仔崇拜貝克翰姆呢,哈哈。 

  昊仔除了喜歡養狗還愛打籃球,是特喜歡,每天放學后,他都去打籃球,一打就要打到8點多。不過他還是每天都去,像這樣熱中籃球的人,一般是從小就喜歡,可董昊不是,他喜歡籃球的最初原因甚至有些離譜,我來說說吧。 

  有一次李侃和董昊來我家玩,可不知道玩什麼,最後我打開電視機打算用它來消遣,這時剛播齣動畫片《灌籃高手》我到沒怎麼有反映,可董昊立刻被吸引了,他死盯着電視,越看越來勁,可不一會演完了,氣的昊仔直跺腳,最後我說:“既然那麼喜歡不如我們就去打打籃球吧。”董昊連聲說好,於是我們就往打籃球的地方出發了。 

  開始董昊打的不怎麼樣,或者說是糟糕透頂,可經過他的不斷努力,現在他已經是個很出色的籃球手了,我也有打籃球,不過是為了減肥而已,可董昊還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努力着。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夥伴、哥們、隊友,董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夥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