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

  白

  兔

  我家養着一隻小白兔,它渾身長滿了毛茸茸的白毛,一雙眼睛紅紅的像鑲着兩顆紅寶石。身體像一個胖乎乎的大枕頭,毛茸茸的短尾巴像一個小茸球,兩隻長長的耳朵,裡面一層是粉紅色的皮,外面毛茸茸的,我想它的聽覺一定很靈敏。我稱它為“小可愛”。

  它前腿短,後腿長,上坡容易下坡難。它的嘴有三瓣,上唇兩瓣,下唇一瓣。小白兔喜歡吃蘿蔔和青菜,每次我給它吃蘿蔔時,它都會動動耳朵,吃完一根蘿蔔,總是又抬頭看着我,好像在說:“謝謝你,能再給我一根嗎?”漸漸地,我們之間有了默契,只要我一來到籠子邊,它便會興奮地湊過來盯着我,朝我不住地點頭。

  我真喜歡它,不僅因為它有一雙紅寶石般迷人的眼睛,樣子十分可愛,還因為它跑起來很快,就像一支離弦的箭,以我的速度是遠遠追不上它的。

  我和它還有一段有趣的小故事呢!有一次我和姐姐把小白兔抱到院子里玩,我們看到另一隻小白兔在吃青草,我就把它放了,想讓它去吃草,可萬萬沒有想到它“噌”!的一下就跑了,我和姐姐追呀追呀怎麼也追不到,後來它跑累了,在那兒吃草,才被姐姐悄悄地捉住。真是有驚無險!為此,我還被姐姐狠狠地批評了一頓。 

 

  富源縣 中安小學三年級(五)班:徐瑞航

  指導老師:呂?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