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小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小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小白 

 在我家有一個小雪球,就是我的兔子小白,它雪白的身體和尾巴白的沒有一點兒瑕癖,他不但漂亮,而且很有趣。它那兩隻長長的耳朵一動不動,但有時它好像又聽得懂大人說話,大人們要是說胡蘿蔔在什麼地方它的最愛,它的耳朵立即豎起來,微微轉動,然後用它那像紅寶石的眼睛一眨一眨的盯着你,可愛的讓你把胡蘿蔔拿給他。 

 小白特別愛吃胡蘿蔔和青菜,一日三餐都是胡蘿蔔沙拉外加一盤青菜,好像永遠也吃不厭,就連點心也這麼癖好,所以我每次去超市都要買胡蘿蔔沙拉,不然它寧可絕食也不吃別的,真拿他沒辦法。 

 在家中,本來我是大小姐,可現在卻成了小白的女擁,而且是免費的,我每天都要處理他的大小便,他比我還懶,有一次,我和小白玩你追我趕的遊戲,一切都很順利,正當我要抓住它時,它轉了個急轉彎,啊不好,我要撞到牆了砰,我的頭上起了個大包,它的眼睛還在向我放電,他彷彿在說跟我比你行嗎,我氣的不理它了,但他最後還是來向我請罪,我也和它和好。

 我太喜歡小白了,它和我像姐妹一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小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小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