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力量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成長的歲月中,有些人值得懷念,有些事令我難忘,但令我最感動的還是關於那頭母牛的故事。

  有一個既貧困又缺水的山區,每次用水就只能靠外面的運水車送水,並且每戶人家只提供三斤水,大家都很節約,因為家家戶戶都養着牲口,既要喝,又要洗,還要喂牲口,三斤水怎麼夠呢?

  有一次,一頭母牛不知怎麼回事,發了瘋似的衝出家門,跑到了送水車的必經之路,攔住了送水車。無論工作人員怎麼趕它,它都不動,後來它的主人急匆匆的趕了過來,抄起鞭子便“啪!啪!”給了它幾下,母牛頓時皮開肉綻,鮮血直流。可是母牛還是站在原地一動不動,一個工作人員終於被感動了,他說:“今天不管怎樣,我要讓它喝上水,哪怕是下崗!”於是它舀起水,端到母牛面前,母牛並沒有馬上去喝水,而是高興地朝村子的方向呼喚着,不一會,兩三頭小牛一搖一擺地走了過來,貪婪的喝着水。傷痕纍纍的母牛眼眶裡閃着激動的淚水,它溫柔地舔着小牛的眼睛,好象在說:“喝吧,盡情的喝吧!”

  母牛對小牛的愛深深的感動了我,我們的老師也就像媽媽一樣,無私地為我們奉獻着,無怨無悔,也就是這種的愛的力量激勵着我努力學習,奮發進取。

您正在瀏覽: 愛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