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停留在那個拐角】{時光倒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留在那個拐角】{時光倒流}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無休止地敲擊着鼠標  

  望着電腦屏幕上的一點一滴 

  看着我的作文本一點點地長大 

  也許這也就意味着我也隨着它長大了吧 

  從小,我就降落在一個不平凡的家庭里,爸爸媽媽都有很高的職位與威信,這也許就是成就了現在的我的原因吧。 

  讓我總是覺得自己比別人多點什麼,自從我到了這裡來,我知道了,我多的是【幸運】有這麼多的朋友,這麼多關心我的人,這麼多愛我的人,難道我多的不是幸運嗎? 

  是,我多的就是幸運,是幸運鑄造了這個不平凡的我。 

  有着不平凡的外表,同時也有着不平凡的內心。 

  …… 

  一遍遍地讀着我的文 

  好像感覺我變了 

  變得學會喜新厭舊了 

  變得想佔著盆里的還看着鍋里的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怎麼會變成這樣,以前的我不是這樣的啊。 

  看着我寫給J的文,又看着我寫給咔咔的文,明明就是喜新厭舊嘛。真的好無奈,真的好無奈。 

  是啊,曾經我深愛過J,也曾經在心裡默默許願:要永遠愛他,不論天上地下。可當我等了一千年後,遇到了咔咔,我真的喜新厭舊了。我也在心裡默默許願:要和咔咔天長地久。 

  我一直以為,自己不是那樣一個庸俗的人,我說過什麼,就一定會實現。可是,我變了,變得很霸氣,失去了我的可愛,變得很傲,失去了我的~善良~ 

  我曾想過幾次,回到我以前的時光 

  可是,回到以前又怎麼能怎麼樣呢?該發生的事還是要發生。唉…… 

您正在瀏覽: 【停留在那個拐角】{時光倒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留在那個拐角】{時光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