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陌生人,謝謝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生人,謝謝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實生活中,我們需要感謝的人數不勝數,然而我卻要感謝與我素不相識的陌生人。

  記得有位名人說過:人總是為了生活而生活。的確,當我們用心感受生活的時候,就會感受到許多人的關愛,而這些關愛大都來自陌生的人。

  我曾聽過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很不求上進的小孩,他學習很差。有一天,他去上學,突然一個人撞了他一下,原來那個人邊走邊在看書,這使這個小孩意識到學習的緊迫性和重要性。從此,成績直線上升,在班裡名列前茅。我不知道這是童話還是現實故事。總之,它體現了父母、老師解決不了的問題,在陌生人那裡一個偶然的機遇卻迎刃而解。這可能就是:“有心栽花,花不發,無心插柳,柳成蔭”的道理吧!

  在這方面我也有親感實受啊。有一天下午,我去參加作文輔導班學習,我僅帶了一支筆,在路上,我把筆丟了,而我自己卻渾然不知。這時一位行人叫住了我。只聽他喊:“小朋友,你的筆丟了,”我一看,果然我的筆躺在那裡安詳的睡大覺呢!我正想說聲謝謝的時候,行人已經離我遠去。

  我反過來一想,如果沒有這位陌生人的提醒,我丟了那隻對我來講非常重要的筆又會產生怎樣的結果呢?自然是我無法做筆記。俗話說:“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嘛!這樣一下午的時間不就白白的浪費了嗎?“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樣多可惜呀!

  有時候在無意間,陌生人給了我們很多很多的關愛、支持或幫助。讓我們發自肺腑的對這些陌生人說一聲:“謝謝你們!”

您正在瀏覽: 陌生人,謝謝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生人,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