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你,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謝謝你,老師 

  窗外的雨還在淅淅瀝瀝地飄着,多情的雨絲和着飛揚的春風打濕了梧桐的葉子,敲響了撐在頭上的雨傘。走在熟悉的幽靜的小巷,一段熟悉的美麗的故事像一首動聽的樂曲又在我的心底悄悄彈起…… 

  那是一個春雨瀟瀟的放學日,我空着手躲在小巷的屋檐下避雨,您來了,將手中僅有的一把傘借給了我,我堅持不要,您卻說:“我是大人,淋點兒雨沒關係,可你是學生,淋了雨會感冒的,明天還要上課呢!”您也堅持着。這時,雨更大了,我被凍得雙手冰涼冰涼,渾身哆哆嗦嗦,但仍咬牙堅持着,不想被您看見,卻又偏偏被您看見了,這更讓您下定了借傘給我的決心。看着您那瘦弱的脊背,我真不忍心,可是您卻已經將傘塞入我的手中,冒着雨向家奔去。望着您離去的背影,我的心微微顫動着,不知該說些什麼。也許正是您的行為感動了老天,雨漸漸小了下來,變得柔和起來,不過還在淅淅瀝瀝地飄着。我也打着您那充滿師恩的傘隨着這柔和的春雨回到了家中。 

  回到家中,美麗的春雨依然在下,天地間瀰漫著一股溫馨的味道,柔和的雨絲輕輕地敲打着窗戶,好像召喚着我。望着樓下那條幽靜的被雨籠罩的小巷,突然心頭有了一個再去雨中散步的念頭。我希望能在這樣的時間和這樣的地點能再遇見老師,然後真誠地說一句那時忘了說的話: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