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您,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老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絢麗的賀卡上記載着我對老師的尊敬、敬佩,今天我就為老師獻上一個特別的驚喜。首先,我拿出一張卡片,在上面畫上老師最喜歡的卡通圖案--米老鼠,再畫上幾條五彩的花紋,基本的賀卡設計就完成了。 

  自古以來,有多少歌可以表達我對老師的感恩,老師,你就好比是辛勤的園丁,哺育着我們,像燈光似的照耀我們,教我們知識。 

  姚老師: 

  我有許多話埋在心裡沒跟您說,今天,我想把這些話當一份特別的教師節禮物。其實,我非常敬佩您那種對遇事時沉穩的態度。老師,這幾年來,您一直默默地為我們付出,您的汗水代表了您對我們的希望,老師,我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們的希望。老師,我喜歡你的笑,您笑的時候我們全班同學都跟着笑起來,有時候我覺得老師很輕鬆,可現在我才知道,老師為我們付出得太多了。老師,是您教我們怎樣做人,教我們知識......您一直無私地奉獻!謝謝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