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謝謝您,閆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閆老師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謝謝您,閆老師

  彭藝萱

  我有一位老師,他慈眉善目;我有一位老師,他和藹可親。我的那位老師就是教我們樂器的閆老師。閆老師十分關心我們的考級成績,十分愛護我們。我的這些感受都源於幾天前的那件事。

  我有一首考級作品不會吹,應該是1 2——,我光吹成1——2。閆老師聽了,便耐心地一步步地教起我來。老師耐心地說:“下面划有—的是半拍。”接着吹了一下,“後面帶—的是一拍。”又唱了一遍。我越聽越熟練,最後終於學會了。考級時,老師連連點頭,臉上洋溢着笑容,說著:“真棒!通過!”我高興極了!如果不是閆老師的關懷和指導,我就不可能順利考級了。

  雖然現在與閆老師見面的時候很少,但閆老師那形象經常浮現在我眼前: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小小的嘴巴,還有那微笑在我的心中越來越甜蜜,越來越美好!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閆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閆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