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您,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爸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在電視里,書上都說媽媽是最偉大的,小時候,有一首歌也叫世上只有媽媽好,但我覺得爸爸也同樣偉大。

  在學習上,一般家長都只重視學習知識,而爸爸卻給了我一把學習的金鑰匙。您教我學習應做到四到——心到、眼到、口到、手到。心到就是心思要專一,不能三心二意;眼到就是要把問題看清楚;口到就是該讀是要認真讀,該發言時要大膽說,不要害羞;手到就是要經常作筆記,因為“好記性不如爛筆頭”。您的方法使我受益不淺,終生受用。

  您不僅關心我的學習,更注重教我做人的道理。小時侯,我偷偷拿了你錢包里的幾角錢,被您發現了。這時候我想爸爸一定會打我的屁股的,可是,您卻沒有打我,而是給我講了一個小偷和他母親的事,告訴我小時偷針,大時偷金的道理,教我做一個光明磊落的人。

  您的愛就像筆挺的大樹,我就像瘦弱的幼苗,您為我遮風擋雨,讓我茁長成長。您總對我說:“你已經長大了,遇到事情可以解決了。”在您的鼓勵下,我獲得一個又一個的獎,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一定努力學習,全面發展自己,將來好好報答您的恩情。謝謝您,爸爸!

  福建泉州洛江區馬甲中心小學四年級:杜宇翔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