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不可貌相,這句話放在我叔叔上真是再好不過了。短黑的頭髮,濃濃的眉毛,帶着一副灰眶的眼鏡,一張讓我上當的嘴。

無中生有

不知為什麼,上述的眼睛就像火眼金睛一樣,每天都起碼發現我一個優點,比如:啊,今天寫的字好漂亮啊!今天的畫好漂亮啊!今天能幫叔叔洗碗了!而我也不敢讓叔叔失望,只能把這些優點發揚下去了。

   苦肉計

叔叔說他是文科出身,特別是數學,要靠我自己去學習了。我聽信了叔叔,便在數學這方面下苦功。三十分,六十分,九十分鐘地思考着。所以我的數學非常好。一天,我看見叔叔竟躲在我的房間里偷偷的給打來求助電話的同學神采飛揚地解題。哇呀呀,氣死我也,叔叔竟用“苦肉計”騙我。

   欲擒故縱

每天叔叔上班前就說:“耀祖,別拿放的我床低的書看啊,聽話。”這句話激起了我的興趣,叔叔後腳剛跨出門,我前腳就進卧室。每天都在這時候看書,在這暑假,我看完了《三國演義》,《西遊記》,《紅樓夢》等文化書。等上四年級時,才發現自己上了當。

叔叔,謝謝您!您的計謀讓我上當,讓我學到很多東西。您讓我學到要靠自己的實力去學好數學,要有空餘時間就去看書學習。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