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泡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吹泡泡 

  今天上午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和妹妹在院子里吹泡泡。 

  我乾淨利索的拿出洗潔精水瓶,右手拿着吹管,輕輕一吹,跑出一個個大泡泡在陽光的照耀下,有的是綠色的,有的是藍色的,有的是粉色的,還有的是紫色的。五顏六色的泡泡漫天飄飛,漂亮極了! 

  吹了一陣子泡泡,瓶中的泡泡水也所剩無幾了,我突發奇想,我告訴妹妹:“我們倆來場吹泡泡比賽吧!讓家裡人來做評委,讓評委來投票,誰的票數多,誰就是贏家好嗎?”妹妹聽了立馬就答應了。我心想:這小丫頭片子,這麼快就答應了!她一定會輸的很慘的! 

  只聽裁判員一聲令下,比賽開始了!首先我先吹,對着吹管輕輕吹一口氣。只見一個又大又圓的泡泡飛上藍天,再一吹一個金黃的“羊肉串”就出來了。接着是妹妹吹,妹妹用她那櫻桃小嘴一吹,一個個泡泡飛到天空上,又落了下來宛如雪花從天上落了下來。第一局的評分出來了。贏得是妹妹。可接下來妹妹就沒有這麼幸運了。我使出了殺手鐧。 

  最後,比賽完美落幕了,經評委宣布贏得是我。雖然妹妹沒獲得冠軍,但是我們兩個人都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