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晶玫瑰冰晶2『轉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玫瑰冰晶2『轉學』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水晶玫瑰冰晶2『轉學』 標籤:轉學作文 轉學生作文 水晶作文 水晶鞋作文

水晶·玫瑰·冰晶2『轉學』 

  天空中寫着濛濛細雨,這座城市的夜晚很繁華。路邊的女孩一個人走在路上悠閑的逛着。忽然,女孩口袋裡的手機響了起來,“喂,是我。要轉學?為什麼?喂……”女孩掛掉手機。把手機放入口袋。她隨手攔下了一輛出租車。 

  “小姐,去哪裡?” 

  “去夏楓園。” 

  出租車緩緩開動了。 

  在夏楓園門口,出租車停了下來。女孩走進這幢豪華得像城堡一樣的別墅。 

  “夏小姐,您回來啦~”門口兩排整整齊齊的女傭異口同聲地說。女孩微笑着點頭。她走到了走廊的盡頭,她選擇了右拐。 

  “爺爺,我回來了。”女孩說。 

  “哦,冰櫻回來啦!”真皮沙發上坐着一位神采飛揚的老人,“冰櫻,爺爺想讓你……” 

  “我知道,您想讓我轉學,是嗎?”冰櫻的語氣變得冷冷的。 

  “冰櫻,你別誤會。爺爺只是想讓你讀一所好的學校啊,再說了,你要是繼續讀皇家A校,那麼每年就只能回來一兩次了。” 

  “那您想讓我轉到哪一所學校呢?”冰櫻有些動搖了。 

  “聖伊學校怎麼樣,那裡不錯的。而且,那所學校也是我名下的啊。” 

  “好啊,好啊,那裡帥哥超多的!”不知從什麼地方跑出來一個可愛的小女孩,高興地說。 

  “就你鬼點子多~”冰櫻颳了一下她的鼻子。 

  “姐!你總是這樣~”小女孩不滿地說。 

  “雨怡,幾年不見,愛耍小孩子脾氣啦~”冰櫻大笑。 

  “姐,你能不能別老笑我行不行啊!我都多大啦~”雨怡說,“親愛的好爺爺,我也要轉學嘛~”起初,爺爺還不同意,但是經過雨怡一陣軟磨硬泡,爺爺終於答應了。 

  “爺爺萬歲~”雨怡高喊。 

  “好了,明天你們兩個去報到吧。”爺爺笑呵呵地說。 

  “是……”冰櫻頭上掛滿了黑線~~

您正在瀏覽: 水晶玫瑰冰晶2『轉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玫瑰冰晶2『轉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