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愛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愛有很多種,有母愛、父愛、同學的愛、朋友的愛、老師的愛、兄弟姐妹的愛……愛讓人溫暖!愛讓人幸福!愛人讓人快樂!在充滿愛的世界里,我們才能安全、健康、快樂地成長!愛是無限的!

  記得我剛到三小讀書的時候,是一個內向,害羞的女孩子。是老師和同學們給了我信心和鼓勵,讓我漸漸變得開朗、有信心起來。特別是同學們信任我,選舉我做了小組長,每天幫老師把組裡的作業收起來,開始的時候有個別同學不配合,我急得想哭,是老師鼓勵我,“小組長一定要堅強,要有耐心,凡事都有解決的辦法!”,通過做小組長的鍛煉,我學會了與人更好地溝通,學會了關心集體,學會怎樣幫助同學,同時對自己的要求更高了!

  我的媽媽、爸爸很愛我。特別是我媽媽,她是一個而又嚴厲的人。給我買好吃的東西,買漂亮的衣服。但是如果我犯錯誤了,她可就嚴厲了!一個眼神都叫我害怕!有時候晚上貪玩,不睡覺,她就逼着我5分鐘之內要睡着,否則她要把我趕到門外去的。雖然我極不願意,但沒有辦法,誰叫她是我媽媽呢!有一次,我的一件校服不見了,我害怕老師說我,就跟媽媽說了這件事,本來以為媽媽會罵我的,誰知道,她什麼也沒說,就帶我到商店買了一件校服,只是輕聲跟我說:“寶寶,以後可不能再這麼粗心了!”這就是我可親可敬的媽媽!

  媽媽常常跟我說,愛是相互的,要學會愛身邊的每一個人,所以我在被愛的同時也愛着我的每一個人。“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寶安區民治二小4年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