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習用具奇遇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用具奇遇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些學習用具,它們分別是尺子、鉛筆、橡皮擦和蠟筆。它們在工廠里被人們生產出來,尺子上有精美的花紋,橡皮擦的外殼上有美麗的圖案,蠟筆寫出來的顏色鮮艷無比,只有鉛筆是一支沒有精美的花紋,沒有美麗的圖案,沒有鮮艷無比,只是一支普普通通的鉛筆。有一天,它們被放上一個超市的精品文具類的貨架上,只有鉛筆被放到了普通文具類的貨架上。有一天,尺子、橡皮擦和蠟筆被一個小男孩買走了,而鉛筆被一個老爺爺買走了,尺子、橡皮擦和蠟筆被放到一個精美的文具盒裡,而鉛筆被放到老爺爺孫女破爛的文具盒裡。雖然大家環境不同,但大家都很想念之前一起在工廠里的日子,開始,小男孩很珍惜尺子它們,但日後,小男孩開始用尺子來玩“打仗”,用橡皮擦擦垃圾桶,用其他蠟筆來畫蠟筆,也再也不把它們放進精美的文具盒裡了,隨便放在書包里的某個地方,把尺子他們壓得疼疼的,再來說鉛筆吧,他被老爺爺的孫女放進了一個破爛的鉛筆盒裡,被老爺爺的孫女疼愛得不得了。過了一段時間,鉛筆還是被老爺爺的孫女疼愛着,而尺子它們呢,就被小男孩扔了,老爺爺正好撿到了,看這些東西還很新,就拿着回去給孫女,老爺爺的孫女看到了,也把它們放進了鉛筆盒裡,鉛筆又和它們相聚了,它們永遠也沒有分開了。

  四年級:黃筱淇

您正在瀏覽: 學習用具奇遇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用具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