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元鈔奇遇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元鈔奇遇記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他是一張嶄新的A67465764734號錢,我們把它簡稱為一元鈔,他幾乎遊歷了整個中國,一元鈔一共有8000多個主人,要是把一元鈔的經歷全部寫下來,那我估計寫十萬張紙也不夠,唉,那我們就只好說說他最深刻的印象吧! 

  首先,一個高個子女人把一元鈔和許多同胞一起放進了一輛大車中,高個子女人的身邊還有許多保鏢,和她一起上了車。那輛車真夠大的,那麼多錢放進去竟然還有很多空位,一元鈔大驚不已,畢竟是剛剛來到這個世界,一元鈔什麼也不熟悉。 

  這時,高個子女人突然把一元鈔和一張一百元放進了她的口袋,整個動作做的非常的完美,沒有半點聲響。看來這傢伙是個老手,可是再聰明的狐狸也鬥不過好獵手,一位保鏢悄悄地把這件事情一清二楚的告訴了老闆,高個子女人自然也就被撤職了,真是惡有惡報。 

  高個子女人用一元鈔買了一杯牛奶,邊喝邊朝另一家公司的大門走去,一元鈔慶幸自己總算離開了這個大惡棍,並祝福她早日被開除。 

  這個老闆原來叫邊傑,不過邊傑很善良,,待人也不錯,許多大公司都來請邊傑去做生意,不過都被邊傑婉言拒絕了,邊傑可不想和黑老闆合作。不知到為什麼,顧客們還是愛來買邊傑的東西,這也就可能是所謂的善有善報吧。 

  這天,一個叫哈爾的小男孩走向了超市,對邊傑說:“賣水果汽水,5元的”便把錢塞進了邊傑手裡,於是一元鈔便被當做零用錢找了出去,說句心裡話,一元鈔還真不想離開邊傑。哈爾拿着錢,樂哈哈的朝學校奔去,這時,一個較大的男孩擋住了哈爾:“小子,有沒有錢啊?有的話大哥我請你吃一頓”哈爾想衝過去,可前面的路卻已經被男孩封死了,只好說:“有…….”男孩一把奪走一元鈔,在哈爾的哭中笑嘻嘻的揚長而去,一元鈔有點恨男孩,如果不是他,哈爾也不會哭。一元鈔還沒想到世上會有這樣的人,咳,這恨自己不過是個一元錢,如果自己是一個比他還大的男孩,一元鈔一定會教訓那小子的。 

  讓一元鈔驚訝的是,這個男孩成績很好,甚至班上眾多女生很愛他!一元鈔算了一下,一個上午男孩一共受了20多次表揚! 

  回到家后,一個大人說:“快去做作業,亞東!噢?這張一元鈔從哪來的?”“是在路上撿的”亞東說,說謊時一點不臉紅,一元鈔不禁有點佩服亞東說謊的能力,後來,一元鈔又被當書籤,一個聲音從書中傳了出來:“你好,你是誰?我是淘氣包馬小跳,很高興認識你!”“咳,我是一張一元鈔,我有個問題想問你,為什麼人類為了錢可以做出那麼讓人意想不到的壞事呢?”“讓我想想…..哦對了,可能是因為錢太少了,或者是太貪了,所以才……..”一元鈔在凝神關注的聽着,這時,亞東卻悄悄把一元鈔從書中拿走,可馬小跳還未察覺,還在繼續講。一元鈔又不想離開馬小跳這個可愛男孩了。 

  後來一元鈔又被交給一個叫波爾的年輕人,波爾因為和電視中的天王巨星長的相似一人,所以出了很大的風頭,一位企業家很嫉妒波爾,就把他告上了法庭,結果初審打平,中級法院也打平,最後竟然推到了特級法院,後來終於是波爾獲勝,而一元鈔卻早已笑的九死一生。

您正在瀏覽: 一元鈔奇遇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元鈔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