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跳繩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繩比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跳繩比賽 

  星期五的下午,我們學校舉行了一場跳繩比賽。 

  為了取得好的成績,王老師可費了不少心血,班上舉行了三場初賽,從中選出了二十名男同學和二十名女同學到學校參賽。 

  比賽那天,整個操場熱火朝天,跳繩飛舞,同學們個個朝氣蓬勃……經過一場又一場的比賽,終於輪到我們了。剛一上場,我的心就“怦怦”直跳,手也在不停地顫抖,心裡一直不能平靜。參賽的同學兩手拿跳繩,神情專註,發令的哨聲一響,我們就像一隻只準備起飛的小鳥,立刻就“飛”了起來……突然,我身子一歪,被跳繩絆着了,但我很快就調整好了,繼續使勁地“飛”…… 

  比賽結束了,王老師告訴我們:106班取得了全年級第一名的好成績。頓時,教室里像炸了鍋一樣,全班同學高興得跳了起來,到處都是歡言笑語。我個人雖然沒取得很好的成績,但我感到無比驕傲:為我自己又闖過了一道難關,同時也因為班級取得了第一名的榮譽。

您正在瀏覽: 跳繩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繩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