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變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祖居洛陽,是地地道道的老城人,住在老城風化街。 

  那個時候,風化街道路非常的窄,只能通過一輛汽車。街道兩邊也沒有路燈,到了晚上的時候,街上幾乎看不到人的蹤影。風化街居民居住的都是瓦房,每到冬天,天氣非常的寒冷。儘管家家戶戶都煤火爐來取暖,還是不能阻擋寒風的侵襲。

  如今的風化街已經煥然一新。道路是那麼多開闊平坦,兩邊的路燈好看極了。每到晚上,花燈初上,那更是一番的景觀。道路兩旁林立着高樓大廈。再也看不到那些低矮的小瓦房了。樓房的四周綠化得如同花園一般。讓人不敢相信這就是昔日的風化街。 

  我想;風化街的變化只是我們洛陽變化的一角,它讓我看到了洛陽的變化,如今的洛陽不僅環境美,風景美,花美人更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