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學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當我三歲時,媽媽就牽着我稚嫩的小手走進了神聖的文學殿堂。

  在三歲時,我可以聽媽媽講故事,識一些字,會一些成語;在五歲時,我可以編一些幼稚的小詩;七八歲時,我已經編一些兒歌和順口溜,散文我也編過一首。

  現在的我已經了解國家大事,懂得科學理論,崇拜寫《皮皮魯總動員》的鄭淵潔,寫《魯濱孫漂流記》的笛福……

  每個作家都要有淵博的知識、奇妙的構思,我的知識算不上淵博,但在小朋友里也算數一數二的吧!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杜甫曾說過,所以一定要下功夫!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學不知義。我要少貪玩,少任性,多讀書,多磨礪。

  理想是一盞明燈,照亮着我前進的大路,總有一天,我的理想會實現的!

  四年級:吳穎涵

您正在瀏覽: 文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