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學著作的魅力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學著作的魅力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優秀的文學作品是人類文明的寶貴財富,是在幾千年人類社會發展的歷史長河中,世界各國人民創造的民族瑰寶。一個國家,一個民族,一種社會的經濟,階級關係,時代,風貌,風土人情,眾民心態等等,它都綜合而全面地反映了。

  閱讀優秀的文學作品,猶如置身於五彩繽紛的畫廊,走進了異域他鄉,那種出眾的大智大勇,至死不渝的忠誠,熱情似火的浪漫,無堅不摧的友情……情節時起時伏,曲折離奇,扣人心弦。讀這樣的書,確實是一種生命的體驗,心靈與精神的洗滌!

  文學藝術的殿堂是壯麗輝煌的,突出人們對人生,社會,歷史的思索與總結,經歷了歲月的積澱,在今天依然耐人尋味!

您正在瀏覽: 文學著作的魅力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學著作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