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智取皮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取皮球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智取皮球 標籤:皮球作文 拍皮球作文

  春天來了,小草發芽了,花兒也開放了,小柳樹也長出新的枝條來了,那可愛的小燕子也從遙遠的北方飛回來了,小河上的冰化了,它歡快的流着,發出嘩啦嘩啦的聲音。

  有一天,徐小剛從家裡拿出自已最喜歡小皮球獨自一人來到一個空草坪高興的踢起來,這是徐小剛的媽媽買菜回家時發現那片空草坪上有一個洞瑤,於是對徐小剛說:“孩子,那有個洞,小心一點別讓球滾進去了。”“知道了,你放心吧,我會小心的”徐小剛回答是有些不耐煩了。可媽媽一走,徐小剛就又把媽媽的話當成耳旁風了。徐小剛正玩得津津有味時,他猛一踢正好踢進那個不遠的洞里,他真後悔沒聽媽媽的話。可現在後悔也沒用,他想了許多辦法可都不行。

  他急的團團轉,可急也沒用啊。徐小剛仔細看了看洞里才發現洞里有水,小皮球浮在水上,他一下子想出一個辦法。他端來水把洞灌滿,球浮出來了。徐小剛高興極了。

  他懂得了只要多動腦、多仔細觀查就一定能想出好辦法,他想,下次一定不能在粗心大意了。

  紡織路小學四年級:韓雙婕

您正在瀏覽: 智取皮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取皮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