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皮球浮上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皮球浮上來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陽光明媚,天氣很好,幾個小夥伴在樹林旁的草地上踢球.他們的歡笑聲驚飛了樹上的鳥兒. 

 可就在踢得熱火朝天的時候,小胖一個大力飛腳,把球踢到了一棵蒼天大樹後面,小胖趕緊跑到樹後面撿球,可就是沒看見,心想:明明看見球往這個方向滾過去的,怎麼沒看見呢?忽然,他發現了旁邊有一個洞,洞口有皮球那樣大,可能是掉進洞里了。他急忙招呼小夥伴們過來,說道:“皮球可能掉進這個洞里了,我手不夠長,小明,你來撈吧!”小明跑過去趴在地上,用手去撈,果然摸到了皮球,可小明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能拿出來。 

 大家七嘴巴舌地議論開了,一會兒想一個主意,一會兒又想一個主意,可都行不通,所以都否定了。小明想了一個主意:用兩根木棍把球夾出來。於是他們找來了兩根結實的木棍去夾,可是洞口太小了,還是弄不出來。他們只好另想辦法了。 

小朋友們在冥思苦想,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始終沒有想出一個可行的辦法。突然,小剛一拍腦袋,想出了一個好主意!他叫小夥伴們一起去提水,往洞里倒。夥伴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但還是照着做了。不一會兒皮球浮上來了,小夥伴們終於知道了他的用意。 

 一聲響,一場新的比賽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皮球浮上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皮球浮上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