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老師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老師_5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有人問我最敬佩誰,我會說“老師”;如果有人問我最喜歡誰,我會說“老師”;如果有人問我的理想是什麼,我也會說當老師。

  教師是個神聖的職業。俗話說得好:老師是蠟燭,照亮了我們的人生道路卻燃燒了自己;老師似春蠶,為我們無私奉獻;老師像一艘大船,把我們送往成功的彼岸。哪一個成功人士,哪一個受眾人仰慕的科學家不是老師辛苦培養出來的。

  教師是個辛苦的職業。班上總是有許多同學的成績上不去,老師不管有多忙多辛苦還是堅持每天給那些“貧困戶”“補充營養。”班上有誰不舒服了,老師總是關心的問寒問暖,攙扶着他們回家。每天晚上睡得最晚的是老師,早上起得最早的是老師,老師又為我們批改作業,有為我們備課,那些不公平的白頭髮還偏偏要先爬上老師的發梢。

  教師是神聖的職業。他們的袖口上有永遠也都不掉的粉筆灰,嘴裡有永遠也吐不完的優美詞句,手裡有永遠也畫不完的圓和角,眼睛里有永遠也琢磨不透的意思。

  我敬佩老師,也衷心得感謝老師對我的厚愛,對我的鼓勵,對我的幫助,對我的培育之恩。所以,我也想作一位老師,作一位貧困山區的老師,給予那裡的孩子知識,讓他們同城市的孩子一樣享受知識海洋的孕育,成為祖國的棟樑,祖國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老師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