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像階梯,讓我們向著光明的未來前進;理想像路標,幫助我們尋找人生的方向;理想像明燈,指引我們到達成功的彼岸。每個人都有自己五彩繽紛的理想,當然我也不例外。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我就有了我的第一個理想——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看到老師站在高高的講台上教授給我們知識,我的心裡就湧上一股敬佩和羨慕。老師猶如指南針,帶領着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暢遊;老師猶如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猶如園丁,默默無聞的滋潤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可是不久后,我的理想就發生了變化,因為我漸漸知道了當一名老師的艱辛與無奈。 

  不久后,做一名體操運動員成了我的第二個理想。我見電視上那些體操運動員神氣的樣子,也學着做那些動作,表演給爸爸媽媽看。爸爸媽媽得知了我喜歡體操,沒過幾天,就給我報了一個訓練班。也許是是孩子愛玩的天性,每天都要練枯燥無味的基本功讓我感到無聊,上了訓練班的我變得不怎麼喜歡體操了,只能請求爸爸媽媽讓我退出訓練班。就這樣,我的第二個理想也化為了泡影。 

  知道我有了第三個理想,我已經上了小學三年級。那是,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鋼琴家,從小我對音樂就非常感興趣,我聽過許多鋼琴曲,有優美的、激昂的、歡快的……但不管是怎麼的曲子,它有怎麼的旋律,都有它們的吸引人之處,我都很喜歡。我多麼想像那些鋼琴家們一樣,用自己靈巧的雙手,演奏出一首首美妙的樂曲。 

  如今,我已經是一個六年級的學生了,即將要步入中學的殿堂。現在的我,已經不是什麼都不懂的孩子,現在的我,對一些事都有了自己獨特的想法。現在,我的理想是——做一名對社會有用的人,可能這並不算什麼理想,只是在以後漫長的學習生活中,我的理想可能還會發生變化。而唯一不變的,就是要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這個理想或許比較難以實現,可是我不會因此放棄,我會通過堅持不懈的努力和堅定的信心證明:只要經過努力,我的理想一定會實現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