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面對眼前蛋糕上14根燃燒的蠟燭,望着這14團燃燒的火焰,我卻遲遲不肯把它吹滅,因為它燃燒着13歲的終結,閃爍着14歲的夢。

  理想是人生導航的燈塔,從小我就有一個理想,就是做一位老師。因為,我看到我的老師每天不辭辛苦的工作,正是我的老師對我產生很大的影響,我從心裡覺得:沒有老師就沒有偉大的文學家科學家,沒有老師就沒有祖國新一代的接班人。

  我會用我的努力,做一個好老師,我會耐心的教他們每一個知識,叫他們做講文明懂禮貌的好學生,我會讓他們多讀書,讓他們及早就結實魯迅,愛迪生的名人,還會讓他們與不會說話的老師“字典”幫忙。我還會改革課堂教學,絕不會把學生當成聽書的,讓他們自由學習。如果學生不遵守紀律,我不會批評他,我會和他講道理,讓他們自己改正錯誤。

  雖然我這個理想是遙遠的,但我一定會付出努力,愛迪生說過,成功等於百分之一的聰明才智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我將用我的汗水去實現我的理想,當明年面對15團燃燒的火焰,我將譜寫人生新的一頁!!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