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謝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我的語文老師,因為她是這個世上最好的老師!她給我們布N多的作業,是因為她很愛我們,很想讓我們考個好成績,考上好的學校。為我們以後着想!

  一次,她生病了,而且是高燒!她請了一節課時間去看病。但第二節課的時候,她來了!我簡直不敢相信!以前的她,衣衫整齊頭髮一順朝下。而現在,衣衫凌亂頭髮狼狽不堪的東倒西歪。看到她這樣我有點心痛,想想以前我們常常在背地裡說她罵她,我的眼睛就不敢直視她。可她翩翩看到了我的“異常”,就親切的說:“孩子,你怎麼了?不舒服嗎?”“我……我……我沒有不難受!只不過有點頭暈。”我一時想不出理由,只好撒了一個謊。“那你現在還頭暈嗎?有沒有事?有不舒服嗎?”她急忙問到。“哦,沒·沒有不舒服。”我小聲說到,抬起頭來笑了笑。“哦,那好,有不舒服再告訴我好嗎?”她說完溫柔的摸了摸我的頭,“嗯!”我微笑着說。她剛走,我忍不住把頭埋在胳膊下嗚嗚的抽泣了起來。

  她自己生着病卻老想着我,我擦乾眼淚抬起頭來看着她,她帶病堅持上課,好讓我感動,所以我要感謝她,這是我聽的最認真的一次課!

  我要謝謝她!她是一個天使,溫暖着我的心田!

  I love you,語文老師!

  四年級:謝言諾(真名)

您正在瀏覽: 感謝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