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感謝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謝她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您,我那親愛的顧老師。如果我們是花兒,那您就是露水,時時刻刻都關愛着、滋潤着我們,讓我們成長得更加茁壯。

  老師,是您教我們,做人最重要的道理,那就是要講信用,要遵守自己的諾言。說出去的話就像潑出去的水,永遠都不能再收回。如果自己遵守了諾言,那你的朋友就會越來越多。您還告訴我們,做人還要會吃苦。不能被一點點困難而屈服,要有恆心和毅力,要堅持不懈才會有成果。俗話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您也一定希望我們成為這樣的人吧。

  是您,教會我們學習的方法。您總是想得那麼周到。比如說預習:標序號、組詞、寫意思,您總是一丁點都不會漏,您的目的就是為了讓我們學得更加地紮實。上課了,您總會仔細的檢查過,倘若有同學沒做好,那您也會做適當的懲罰,所以,您也養成了有令必行的習慣。只要是您知道的知識,您就會毫不保留地教給我們。雖然您上課是那麼嚴肅,但是下課,您和我們之間從來都不分老師和學生,會和我們一起開心地聊天。

  您不光關心我們的成績,同樣也很關心我們的身體健康。在吃飯的時侯,您總是讓我們不要講話,因為這樣會影響消化。在吃飯時,您還會給我們講講關於一些營養的小知識,讓我們知道,有些東西不能亂吃,同時也會豐富一下我們的課外知識。同學生病住院了,您還會帶着一些同學去探望他。老師,您就是像愛自己孩子那樣愛着我們關心着我們的身體。

  這些透露出您愛我們的小事,許許多多,有的甚至已經在記憶中模糊了,在這裡,我只想真誠地對您說一聲“謝謝您,老師!”

  寧夏石嘴山平羅縣城管一小四年級:楊昊

您正在瀏覽: 我感謝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謝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