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感謝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感謝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媽媽對我的關愛無微不至,我被媽媽濃濃的愛包裹着,我被媽媽無私的愛感動着,我真感謝她。

  記得一次數學課,周老師為了讓我們去書店買一本《口算練習冊》,提高我們的計算能力。

  周五放學后,我回到家裡,就把買口算冊的事情忘的一乾二淨,直到了周日,我才想了起來,我急忙告訴了媽媽。媽媽聽了並沒有責怪我,而是趕緊穿上外衣,蹬上鞋子,對我說:“我帶你去買。”於是我們一起坐車來到了通州新華書店。可是那裡的書太少了,我要買的口算冊早已賣完了,沒辦法,媽媽拉着我又坐車來到了西單圖書大廈。

  在大廈里,媽媽來到了小學生輔導書專櫃,她用眼睛迅速尋找着,有時拿過來看看,一看不是再放下,找了好多遍,可是一直沒有找到口算的冊子。找了半天,媽媽拿起一本說:“寶貝,你看看是不是這本書?”我走過去一看搖搖頭說:“不是,這是人教版的,我們要北師大版。”媽媽有些着急地說:“那怎麼辦呀,可能買不到了。”着急的媽媽趕緊又帶我去服務台問了服務員,服務員用電腦查了一下,說北師大的沒有了。這時媽媽急得頭都冒汗了,皺着眉頭說:“咱們去王府井書店看看吧。”於是我們又坐上了車,我說:“咱們別去了吧,在學校里和老師說一聲就行了。”媽媽說:“不行,你在學校里學習用什麼呀?”媽媽又帶我去了王府井書店,在那裡媽媽又着急的找,左看右看,過了一會,終於找到了,媽媽總算鬆了一口氣問:“是這個吧?”我說:“是,太好了。”

  媽媽,謝謝您!每當我看到這本書時,就會想到您買書時着急的樣子,放心吧,媽媽,我會好好學習的我真感謝您。

  北京海淀區萬泉小學五年級:liuxinyu1111

您正在瀏覽: 我真感謝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感謝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