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的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的事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件事發生在不久前,是在開學的前一天。下午,我正在玩電腦,我就想看一下別人的舞蹈基本功是怎麼練的,因為我也喜歡舞蹈,我曾在星光藝校學過三年,並且得到了星光藝校的優秀學生獎。

  我就在網上搜索:舞蹈基本功,我找到了一個,她們練的很好,我正看在興頭上,這時,我感覺旁邊站着一個人,一看,啊,是爸爸,嚇了我一跳,爸爸問我:“這是在哪呀”,“我也不知道呀”。我以為爸爸問的是這在哪表演的,那我當然不知道了,所以,我就很大聲的說了句:“我真的不知道呀”,誰知爸爸一下子就生氣了,把我打開的那個網站給關了,這時,我彷彿看到了爸爸生氣的樣子,眉毛就快要變成了倒“八”,頭上有一團火,眼睛瞪着我,好像就要一口把我“吃”了呢。

  我和爸爸吵了一架后,我就回到了自己的房間,我當時就覺得很氣憤,我根本就不知她們在哪演的,竟把我給氣哭了,我就在那裡生悶氣。7點多了,媽媽就叫我吃飯,爸爸在裡面的餐廳吃,我就把飯端到外面的客廳里吃。吃完了飯,爸爸就主動和我說話;“剛才地那個視頻在哪找的?”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爸爸問的是網站是什麼,不是表演的地方,我誤解了爸爸,我就回答說是土豆網,之後,我們就和好如初了。

  今天,我有錯,爸爸也有錯,我錯在不該這麼快回答爸爸,可以問清了再回答。爸爸錯在我沒有說明白,如果他再說明白,那我們也不可能發生不愉快的事了。

  初一:石佳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的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