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的感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感覺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什麼?幸福的感覺又是什麼?擁有幸福的人是誰?賜予她幸福的人又是誰呢?

  世界的每個國家,社會的每個角落,那些善良、樸實的人們都在尋找着屬於自己的幸福,然後將自己完全沉浸於那美好的幸福之中感受着生活甜,人生的蜜。勤勞的農民伯伯為又一年的大豐收而感到幸福;幸福的准媽媽我為新生命的誕生而感到幸福;可愛的白衣天使為走出地獄之門的患者而感到幸福;偉大的設計師為自己傑出的作品而感到幸福;那我呢?我該為什麼而感到幸福。

  對於這個問題我一直都無從知道,我一直都在努力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尋找那個賜予自己幸福的人,從未間斷過。小時候呢,為能吃上自己喜歡的食物而津津樂道;上學的時候為能考個全班一二名而感到無比自豪;到了高中為能有個自己展示才華的機會而感到沾沾自喜;出了學校為能有個好的就業機會而感到精神充沛;現在呢,為能認識那些個我最愛的人而感到無比快樂。為能關心她們和得到她們的關心而感到幸福。也學這就是幸福。

  其實幸福很簡單。幸福就源於生活,源於每一件小事,能讓我們高興、快樂的小事,能讓我們彼此心動的小事+,更能讓我們幸福的小事。只要你是個熱愛生活、善於觀察生活、善於發現生活的人,那麼幸福對你來說將無所不在。每天、每時、每分、每秒對於你來說不都是幸福嗎?

  擁有幸福是快樂的、高興的,失去幸福是悲傷的、難過的。幸福的感覺對於你我來說也許就是這樣。正如有人曾經說過這樣的話;當幸福來臨的時候,你不曾珍惜,那麼當幸福離開的時候,你將後悔萬分。幸福的感覺是美好的,為了留住這美好的感覺,當幸福來臨的時候,你我必須牢牢抓住幸福的手,抱緊幸福的腰,吻住幸福的唇,不放過一絲感動、一絲快樂。當幸福還沒來臨的時候,你我應該盡自己努力去尋找幸福、發現幸福、並抓住幸福。當幸福離開的時候,請不要悲傷,不要難過。因為該走的終究是要走的,新的幸福還在等着我們,我們不該為這已經失去的東西一直消沉,應該振作起來,繼續尋找那屬於我們的型的幸福,尋找那賜予我們幸福的人。

  幸福如果是花,幸福的感覺就是花芯里的蜜;幸福如果是水,幸福的感覺就是水中游來游去的魚;幸福如果是沙地,幸福的感覺就是沙地上一串串快樂的腳印;幸福……

  幸福的感覺很好,真的很好。

  四年級:tiffany888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感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