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果園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鄉的果園一年四季繁花似錦,美麗的極了。

  春天,果樹下的小花小草冒出嫩芽來。樹上開出了杏花,桃花、蘋果花,它們陸續開放。這是,孩子們就像出籠的小鳥一樣,在樹下跑來跑去。有些女孩還在尋找落下的花瓣,或在園子里採摘草莓。

  夏天,知了在樹上熱得不停地叫:“知了,知了。”杏樹在風的吹拂下擺晃着身體,早熟的西瓜也挺着大肚皮。

  秋天到了,大部分水果都成熟了。你肯定會聞到瓜果的芳香,真可為瓜果飄香啊?蘋果紅着臉,笑眯眯的掛在樹上;橘子熟了,也好像說:“我酸不酸?”香蕉熟了,軟綿綿地吊在樹上……大人們也在果園裡採摘果實。孩子們則在家裡吃新鮮的果實。

  冬天,雖然沒有果實卻有梅花在雪中傲然挺立,家鄉不但果子多,而且這裡一年四季有花開,真是一個美妙的地方。

 內蒙古呼和浩特賽罕區民族小學4(1)班四年級:郭瑛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