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被信任的感覺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信任的感覺真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腦海里有一片沙灘,沙灘上有無數的貝殼。暗淡的,是悲傷的事,燦爛的,是愉快的事。我正在尋找最美的貝殼,啊,找到了......

  當早晨的第一縷陽光灑向大地,我和媽媽在公雞的“奏鳴曲”醒來,吃完飯,準備好了,就開心的出門散步了。多麼寧靜的早晨啊,可小販好像偏偏要跟我們作對似的,以他那獅子吼一般的聲音打破了寧靜。在小販的叫賣聲中,我們的視線聚集到了一個安靜的地方,我們走進一看,原來是一個破舊的賣報紙處,無人看管的小地方里,桌子上放着一張泛黃的紙,上面寫着報紙一張一元,請將錢放進籃子。突然,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湧上心頭,在我們發愣的時候,一個年輕的小夥子過來拿了一張報紙就走,我們這才回過神來,衝上去攔住了他,我生氣地說:“叔叔,你還沒給錢呢,店主給予我們信任,你卻拿了報紙就走人,你怎麼能做這樣的事?”叔叔說:“ 要你多管閑事!”但我們還是不罷休,繼續與他講理,圍觀者越來越多,叔叔似乎開始不好意思來,於是轉身把錢放入籃子后從人群中擠出去。

  我和媽媽會心一笑,人群也慢慢散去,我也走上前買了一張報紙……

  在回家的路上,我捧着那張報紙,就像捧着無價之寶一樣,平凡而又珍貴……

  啊,被信任的感覺真好!

您正在瀏覽: 被信任的感覺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信任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