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節讓我感動的語文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讓我感動的語文課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做好課前準備,在教室里等待陳老師的到來。一分鐘,兩分鐘……雅雀無聲的教室附近突然傳來了清脆的腳步聲,可是走進教室里的卻是林老師,這讓全班同學大吃一驚。我心裏面想:咦?怎麼會是林老師來上課呢?這節明明是陳老師的語文課呀,陳老師為什麼沒來呢?林老師看見我們迷惑不解的表情說:“同學們,你們一定在想這節明明是語文課,怎麼會是我來上的對吧?因為陳老師她生病了,所以學校安排我來上這節課,也就是說……”“這節課變成數學課了!”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答對了。”林老師笑着回答。

  到了下午的最後一節課還是語文,因為得知陳老師生病了的消息,所以我們都拿出了數學書,安靜地等待林老師的到來。又是一陣腳步聲,我們以為是林老師,可是,這回我們又錯了,走進教室門口的居然是——陳老師!我們全班這回又是被驚得目瞪口呆,只見陳老師無精打採的走進教室,就靠在椅子上有氣無力的說:“今天我病了,可你們知不知道,我為什麼還要來上課嗎?因為這個學期就快要結束了,而我們的語文卻還有許多課沒有上。所以今天這課我還得來上,現在拿出試卷我們要講評。”就這樣陳老師帶的病還全神貫注為我們講評着每一道題,赫然我發現陳老師的手上有一張白創克貼,這說明陳老師剛剛打過吊瓶,我深深的被陳老師給打動了!心裡想:陳老師為了讓我們能夠正常的學習,連生病到都打吊瓶了,還堅持不懈的來為我們上課,這種精神多麼偉大啊!陳老師希望您的病可以早點好起來,再用您那娓娓動聽的聲音繼續為我們上課。

  這節語文課,是我上過最感動的一節課。這節語文課我將會永遠記在心中。

  晉江市池店中心小學四年級:李原楷

您正在瀏覽: 一節讓我感動的語文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讓我感動的語文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