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今年三十有餘,其實還很年輕,可以去奮鬥一把,但是為了我們她放棄了,可是最近她有找了一份新工作,可是似乎有了新工作后更加勞累了。她三十幾歲的人,但是看上去都似乎有了四十歲,她原本的臉色很紅潤,皮膚細膩光滑,可是因為有了新工作,媽媽的皮膚變得蠟黃蠟黃的,皮膚非常粗糙,紅潤細膩的肌膚去哪裡了?媽媽原本的手很光滑白嫩,纖纖玉指是那麼的柔美,可如今呢?她的雙手乾燥缺乏水潤,摸起來很扎人。簡直和以前是大變樣。她原本是人們口中的如花似玉的大姑娘,可現在?簡直成了盡人皆知的黃臉婆......這是媽媽為我們家,為了我們這些不爭氣的孩子付出的慘痛的代價......

  媽媽今天很早地就下班了,回到家,臉上卻灰沉沉的,腳步是那樣的沉重,似有千斤重般......看着她疲憊的身影,我心裡陣陣不忍,因為媽媽還有很多事情要忙,早上去得早,因此沒有時間幫我們洗衣服,做早飯,只能自己六點鐘起來,去幫我們買早飯,然後就已近七點了,她還要趕緊去上班,要是去晚了,還會被老闆責罰,扣工資,哪怕被責罵了,媽媽卻都是一聲不吭,回家還要對我們強顏歡笑,我不知道媽媽是怎麼樣做的那麼好的!哪怕找了新工作,對我們這些孩子還是很關心,依舊每天晚上熬夜,幫我們檢查作業。

  這就是我們的媽媽,一個原本如花似玉的大姑娘,現在的黃臉婆;原本悠閑的家庭主婦,現在忙碌的工作狂。可是她變了那麼多,對我們的愛卻從來沒有改變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