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團結,就是一種力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一種力量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四年級下半學期的時候,學校曾舉行過一場廣播體操比賽。因為在此之前,我們班在校運動會中連連失利。在年級段中一直都抬不起頭來,所以我們決定一定要在這次比賽中取得好成績,老師也對我們自信滿滿。 

因此,在操場上,每每可以看到我們勤奮練習的身影。中午的時候,太陽毒辣辣的烤着大地,教室熱的像個大蒸爐,打開窗,迎面而來的便是陣陣的熱浪,沒有半絲的涼風,操場上紅色的塑膠跑道像是要融化了一般。可是天氣再惡劣,也擋不住我們練習的決心。 

來到操場上,熱氣更是要將人蒸熟了一般,我蹲下身子好奇的碰了下地,但燙的我立刻縮回了手。排好隊行,我們便練了起來,不一會,汗水便順着我的臉流了下來,汗水濕透了我的衣襟,但我仍任憑她流着,流着、、、、、、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勤學苦練,我們終於迎來了這一天——廣播體操比賽的日子!隨着音樂的響起,我們大家都面帶微笑,邁着矯健的步伐,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操場上。當廣播體操的音樂響起時,我們便開始認認真真地做起了廣播體操、、、、、、結束后,評委們亮出96、5的高分,我們高興極了,相互的擊掌慶祝。 

最後,當老師宣布我們是第一名的時候,全班都沸騰了,大家都盡情的笑着、、、、、、 

也是這件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 

  錢峙澄 

  慈溪實驗小學五(4)班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一種力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一種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