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就是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生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是勇敢的,光彩的,也是絢麗的。

    一棵堅強的小草兒掉進石縫裡,沒想到他竟可以在裡面茁壯成長。小雨點兒經過長時間的努力把巨大的石塊滴穿了。一株傲然挺立的臘梅花,在寒冷的冬天仍然不屈向上。這就是生命。

   一隻蝴蝶在半空中飛舞,一隻蜜蜂在花叢中采蜜,一隻小狗在公園裡奔跑,一匹駿馬在林中穿梭。這就是生命。

奧斯特羅夫斯基曾經說過:人的生命是寶貴的,生命對於每個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不會應虛度年華而悔恨,不應碌碌無為而羞恥,這樣,在他生命的最後時刻他能夠說,我的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用在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解放全人類而鬥爭!

我想,假如我們能像奧斯特羅夫斯基說的那樣,那麼,我就有能力把自己的人生變得更加光彩,更加絢麗!

   諸暨市暨陽小學四(8)班  陳彥均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