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HI!我叫陳婧?,今年十一歲了。我的名字是爸爸給我起的,陳是我家的姓氏,婧是女子有才,?是美好的意思。這個名字寄託着全家人對我的期望,希望是我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長大以後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創造美好的人生。 

  我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經常扎一個馬尾辮;清秀的臉上長着一雙小眼睛,雖然不大可是很有神;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講起故事來滔滔不絕。我喜歡穿顏色較淺的衣服,這樣顯得我比較文靜。 

  別看我文靜可我的愛好十分廣泛:像畫畫、寫字、跑步呀,我都喜歡。我還喜歡寫作文,在一次網絡作文比賽中還獲得過銀獎啊!我更喜歡看書,有時候一看就是幾個鐘頭。記得一次晚上媽媽叫我睡覺,剛躺倒被子里便開始想湯姆和貝基到底怎樣逃出山洞的,我便悄悄地把手電筒拿到被子里,在被子里看看了整整一夜。或許你會問我:“你問我為什麼這麼喜歡看書?”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書就像大海一樣,我能在大海中自由自在的遨遊。從中我能得到快樂,從中可以獲取無窮的知識。你說我怎麼會不喜歡啊?” 

  我還是一個愛生氣的小女孩,有時候會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和朋友或同學吵起來。我知道這是一個缺點,我正在努力的改掉,不信你看我的的表現吧! 

  看!這就是我,這就是一個真實的我,陳婧?!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