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每當周一升旗儀式的時候,少先隊員把國旗升上天空時,國歌奏尊起時,肅目敬禮時,我感到了祖國的偉大!尤其是“我們萬眾一心冒着敵人的炮火,前進!前進!”我真切地感到了祖國的團結,萬眾一心……

  二零零八年,是中國歷史最輝煌的一頁。第二十九界奧運會在北京成功舉辦,這是歷史上最出色的奧運會,神舟七號載人飛船成功發射,一次又一次向世界展示了新中國。

  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一場突如其來的大地震襲擊了四川汶川。難以置信,網絡在最短時間內發布了信息。溫總理在第一時間內趕到災區,超過十三萬的解放軍和志願者救災……沒有命令,沒有召喚,大家團結一心,眾志成城。在短短的幾秒鐘,樓房夷為平地,成了一座座廢墟。地震,能震塌房屋,卻震不誇中華大家庭;地震,能阻斷交通,但阻不了中華同胞之間的深情。有的人連自己的親人都下落不明,就赴身救災;有的人不顧危險,再次回去救人……這樣感人的事太多太多,我們並不能到現場去救災,但捐了錢,總投資額達五十二點四八億元,創造了一個有一個生命的奇迹。這次災難,不僅使中國人更加團結,更向世界見證了中國的實力。祖國在我心中變得更加高大!

  大家是否記得,去年十月一日,祖國母親整六十歲的生日,我們不可忘記的日子。在天安門廣場舉行了大閱兵,伴着進行曲,空軍、陸軍、海軍邁着整齊的步子走來。坦克、大炮,彩色噴氣飛機都是國產的,可見祖國正在日益強大。這次閱兵是世界震驚!

  地壇小學六年級:張?雯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