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巧克力的幸福生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的幸福生活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六,巧克力正在床上做着他吃烤鴨的美夢。“巧克力起床啦”,爸爸的聲音從房門傳來。巧克力說“爸爸,今天是星期六,怎麼這麼早叫我起床呀?”爸爸說“我已經給你報了培訓班你現在要去上課。”巧克力聽到培訓班這三個字,對他的爸爸說“你明知道我最討厭上補習班,你還給我報名。”爸爸說“你的成績這麼差,不上補習班你跟不上。”巧克力沒有聽爸爸的話,他哭着跑進了自己的房間,拿起了自己的背包,跑出了家門。

  他一個人走呀走呀,走了好久他看見了一所小屋子,巧克力連忙跑了過去,他敲了敲門,一位老奶奶走了出來,她看見巧克力很可憐,就把他收留了。巧克力進了屋子,對老奶奶說“我能吃一些麵包嗎?我太餓了。”老奶奶連忙把早上的麵包給了巧克力。巧克力三口就把面吧吃完了,他有對老奶奶說“我想休息一會可以嗎?”老奶奶把棉被那來給巧克力蓋上,還給巧克力唱歌,直到巧克力睡着為止,老奶奶望着巧克力開心地笑了。

  第二天,老奶奶早早的起了床,為巧克力做好了早餐,就上山耕田去了。巧克力起了床,他看見有他愛吃的麵包,就吃了一半,突然返現早餐旁邊有張字,他打開字條一看,上面說老奶奶上山耕田去了,巧克力把他剩餘的麵包包好,拿起了鏟子,跑去山上幫老奶奶。到了山上,他看見老奶奶汗流浹背,他馬上跑過去,把毛巾給老奶奶擦汗,還拿出了麵包給老奶奶吃,讓老奶奶到旁邊休息片刻,自己拿起了鏟子幫老奶奶幹活,他們一起唱起了好聽的山歌,直到很晚才回家。

  一個月過去了,巧克力在山裡學會了許多好的東西,他原來在家裡只會打遊戲,現在天天和小夥伴們一起去山裡玩捉迷藏、爬樹、摘野果和在草地上打滾。原來巧克力在家,都是媽媽給他洗衣服,現在巧克力不僅會洗衣服還會做飯給老奶奶吃。巧克力從心裡覺得在山裡的孩子太好了。

  五年的時間過去了,巧克力已經十五歲了。老奶奶想巧克力是時候回去了,就對巧克力說“巧克力,你是時候回去了,我已經老了,沒辦法在養你啦,我想你的爸爸媽媽一定很擔心你吧!快回去吧。”巧克力哭了,但他明白老奶奶的意思,老奶奶不是不想養他,而是老奶奶已經老了,所以我也該回去了。

  第二天,巧克力告別了老奶奶,買了回家的車票回家了。到了家裡,他看到爸爸媽媽焦急的眼神,覺得很對不起他們,他大喊了一聲“爸爸媽媽,我回來了。”爸爸媽媽連忙跑了過去問“你這幾年去了哪裡?”巧克力說“我去了大山,是一位老奶奶收留了我。我還在山裡學會了許多東西呢!”爸爸媽媽沒想到,一個普通的大山,既然教會了自己的孩子這麼多。

  湖北宜昌夷陵區夷陵區實驗小學四年級:郭桂宏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的幸福生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的幸福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