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踢足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足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晚上,我都會和我老爸去廣場踢足球,當然,每天晚上都會有一場激烈地“戰鬥”。

  今天晚上,我和往常一樣和老爸去廣場踢球。開始踢了,老爸先來了一個地滾球,我找準時機,靠着球的衝勁,猛地一踢,來了一個飛球,老爸不但沒有防守,倒來了一個千斤頂,不過頂偏了,威力不大。我又趁機來了一個烈焰疾馳,球像離弦的箭一樣,直衝“球門”,老爸根本就沒有反擊的機會,我贏得了一分。這次老爸要發威了,他使出了他的絕招,來了一個火龍飛撲,我見勢不妙,趕緊用我的防禦招式,來了一個銅牆鐵壁,才硬頂住老爸的攻勢。老爸憤怒得像頭牛。這次該我發球了,我來了一個旋轉地滾球。老爸化憤怒為力量,來了一個無影球,這球踢得又猛又快,我還沒來得及預防,球就已經進了“球門”,現在1比1平。

  下面該雙方休息了,在休息的時候,我和老爸商量再踢三個球定勝負。

  新的比賽開始了,我摩拳擦掌使出全部力量踢了一個烈鳥猛衝,直從老爸的兩腿之間衝過,直衝“球門”,進了球。老爸不慌不忙地撿回球,來了一個衝力球,這球十分猛,而且向右偏。我趕緊來了一個右勾,可沒勾住,球飛了起來,進了“球門”。就剩最後一個球了,老爸發球,他使盡全力,踢了一個超高球,我使勁一蹦,跳了起來,在空中來了一個高空射球,由於衝擊力太大,老爸沒接住,我最後取得了勝利,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

  踢球,不僅給我帶來了快樂,還帶來了智慧和勇氣,我喜歡踢球!

  寧波北侖長江小學五年級:王睿

您正在瀏覽: 踢足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