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踢足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足球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除了學習,我就最喜歡踢球了。有時,有人問我最喜歡幹什麼,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學習。他說那你快去學習吧,別踢球了。我又會斬釘截鐵的回答:見了足球,我就不要命了。

  平時我最喜歡在奶奶家寬闊的操場上和我的一些鐵哥們踢。這一次,我們又開戰了。我、郭思齊、楊聖琪一夥,我們先發球,弟弟過來搶球,我好漢不吃眼前虧,我把球傳了出去。不好,球讓他們搶走了!我像一個蒙面大盜一樣以箭的速度沖了過去,把球搶了回來。等弟弟回過神來,我已衝到門前了,守門員緊張地連眼都不敢眨一下,時時刻刻注視着球,弟弟邊跑邊喊:左邊、右邊、快......不管弟弟怎麼叫、怎麼喊,我還是飛起一腳,球進了!我一邊跑一邊向想象中的觀眾飛吻。

  弟弟又喊又叫:“不玩了,不玩了,為什麼你總是進球,我卻進不了。”唉,真是一個賴皮弟弟呀!

  足球可以提高我們的合作能力,還是一種樂趣,是一個一舉兩得的遊戲。希望你也來參加呀!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推薦的書籍

您正在瀏覽: 踢足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足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