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了,同學們,老師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同學們,老師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題記

  

  七月的季節是花的海洋,是芬芳的香味穿透思念的季節。

  七月的季節是果實的海洋,是金色的田園帶給人們豐收的季節。

  七月的季節是個悲傷的季節,是一滴一滴的眼淚,流下遺憾的季節……

  

  五指山市第一小學,一個多麼響亮的名字?五指山市第一小學,一個多麼熟悉的名字?她,讓我懂得了如何做人;她讓我懂得了如何克服困難;她,讓我學會了什麼是思念,什麼叫做愛!

  

  依然記得我們那個悠然的大門,莊嚴而肅穆。左邊,印着“五指山市第一小學”這8個響亮的大字。進入校園,一顆棵芒果樹會首先歡迎你,它擔任着“迎賓先生(小姐)”的神聖使命。它彷彿就像我們的守衛兵,一年四季,沒日沒夜地守衛着我們美麗的校園……

  

  依然記得那棟高高大大的教學樓,名字雖然已經淡忘,但是它給我的印象卻是不可磨滅的。每天,我都會來到這棟大樓一樓大隊部,這裡,有一群我最熟悉的人,有幾位我最熟悉的老師!那些桌椅與我整天相見,彷彿也成為了我的好朋友。

  

  依然記得那一群充滿活力、充滿好奇、充滿希冀的同學們。他們是祖國的新一代,他們是祖國未來的接班人,他們是光榮的少先隊員!同時,他們也背上了神聖的使命——為母校爭光,為母校喝彩,為母校做出微薄的貢獻!

  

  依然記得那一群充滿愛心、充滿責任感的老師們。他們兢兢業業地負責着校領導交代的每一件事,毫不馬虎。他們是辛勤的園丁,他們是勤勞的象徵,他們是身上散發的光彩的人民教師!同時,他們也背上了神聖的使命——辛勤地培養花朵、為人師表,為爭做一名盡職的人民教師而默默努力着!

  

  明天,我就將離開五指山市,踏上我的初中生活了。但是我依然無法忘記這群可愛的同學,這群負責的老師。心中的感受,是無法比擬的。我想,那一棵棵玫瑰,也就代表着我的心,越開越濃!即使玫瑰枯萎死去,我對母校的那朵花,還是會堅韌不拔地開下去,最燦爛的一面,仍然會開放!

  

  五指山市第一小學,你是我心中無法抹去的印記,你是我心中無法失去的記憶,你是我心中無法忘懷的“母親”!

  

  偉大的“母愛”,偉大的“園丁”,感謝你們!Thank you!

您正在瀏覽: 別了,同學們,老師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同學們,老師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