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景這邊獨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這邊獨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漳州——一個鮮花爛漫、瓜果飄香的城市,而讓人眼花繚亂、美不勝收的花博園是漳州的一朵最大最亮最美的鮮花。

  從小,爸爸媽媽帶我去過漳州許多好玩的地方,我最喜歡花博園。

  我喜歡花博園的瓜果園。瓜果園裡有許許多多奇形怪狀的瓜果。有一種瓜特別長,比我爸爸還高,甚至比姚明還高哩,那就是蛇瓜。媽媽曾讓我跟蛇瓜一起拍了一張照片,洗出來一看,我只有蛇瓜的一個小腳跟兒。還有一種瓜看起來有點像葫蘆,外表粗粗的,像一個滿臉皺紋的老人,我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所以就給它起了一個名字叫皺臉瓜。裡面還有一些瓜有的像雞蛋,有的像蛋糕,還有的說不出像什麼東西的,真是稀奇古怪,保你看了以後拍手稱奇,絕對會大開眼界。

  我喜歡花博園的沙漠植物館。在那裡,你可以領略一下沙漠植物的風采。裡面有一棵一百零一歲的仙人掌“爺爺”,爸爸說那棵仙人掌“爺爺”名字叫擎天玉柱,來自美國,有四點七米高。仙人掌“爺爺”太高了,工作人員只好在它的外表加了許多泡沫支撐着,看起來像一個飽經滄桑的老人。在仙人掌“爺爺”的旁邊有一棵金琥,歲數也很大了,有一百歲高齡了,它來自韓國,是我們南方最大的金琥。另外還有沙漠玫瑰、象腳樹、美國庫拉索蘆薈等。站在這裡就像到了大沙漠。

您正在瀏覽: 風景這邊獨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這邊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