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景這邊獨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這邊獨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風景這邊獨好

  立外語學校四年級 楊樂萱

  說到風景,有人會想到宏偉的建築,有人會想到秀麗的山水,有人會想到美麗的花木,而我會想到的是我們學校的同學們。為什麼?那就讓我推出一個代表介紹給大家,她就是我們班的譚慧娜同學。

  譚慧娜同學身高1米4多,身形較瘦,但白得好像上等瓷器的皮膚上嵌着一對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兩扇眼睫毛眨呀眨呀,就好像兩把小扇子,讓人覺得她的眼睛好像會說話似的。可惜她的鼻子扁扁的,不像書里說的“高挺”,倒有點像三毛的。但她鼻子下卻點着一顆櫻桃似的小嘴巴,看起來可漂亮了,可惜一笑就“露陷了”——靠近上排門牙的那裡缺了一顆牙,可儘管是個“崩牙妹”,她的笑容還是非常可愛的,很有點虎頭虎腦的意思。

  由此可見,我們譚慧娜同學還是很美麗的。 但她不僅長得美麗,她的心靈也很美麗。

  2008年5月12日,汶川發生了大地震。為幫助災民重建生活,學校號召同學們捐錢給災民。同學們都很積極響應,都把自己當天的零花錢捐贈出去了。可是譚慧娜同學把她自己的存錢罐里的零花錢300多元,全都捐給了受災的汶川災民。

  我想災民一定會為她所感動,因為她有一顆美麗的心。其實,像她一樣美麗的同學在我們學校比比皆是。所以我說我們學校美麗一點也不假吧?

  我愛我們學校,不是因為它的風景優美,而是因為它孕育了許多像譚慧娜同學這樣心靈美麗的同學。

  哦,風景這邊獨好!

  指導老師:黃慶瑩 

您正在瀏覽: 風景這邊獨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這邊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