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風景這邊獨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景這邊獨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媽媽要帶我去聯華玩,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你可別誤會,雖然我是個小女孩,但我可不像媽媽那樣愛逛商店。也許你不信,我呀,最喜歡坐公交車了。坐在車上透過大大的玻璃窗看外面的感覺,那真是奇妙無比。車開動了,路兩旁的建築物像被按上了電閘似的緩緩地向後跑去,而且越跑越快,一眨眼就不見了;兩邊的行人就更有趣啦。他們一個個如同在傳送帶上行走,明明是往前走的,卻越走越往後;再看看那一棵棵高大的樹木卻不慌不忙、井然有序地向後一閃一閃地移去,好像在接愛我的檢閱似的。每次,我都想數清它們,可就是數不清。我總是在想下次吧,下次我一定要數清一路上到底有多少棵樹-------今天又可以坐公交車了,又可以看到我想看的風景了,你說我能不高興嗎?

  出了小區,我和媽媽還沒到站牌,老遠地就看見16路車停在那,售票員阿姨正起勁地喊着:“快上車了,龍城、四聯、華龍、------的快上車了。”“媽媽,快點!”我一邊喊一邊三步並做兩步地向車站上跑去。就在我氣喘噓噓地跑到車前抬腿上車時,從後面衝過來一位年青的叔叔,他一個箭步跨上了車,坐在了靠着窗口的座位上。我和媽媽上了車,車上已經沒有了座位,後面還在上人,媽媽只好拉着我站在車箱中間。他回過頭看了我一眼,一副很得意樣子,好像在說“和我搶位子,你就負輸吧”。哼,有什麼了不起的,我瞪了他一眼,把頭扭向一邊。

您正在瀏覽: 風景這邊獨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景這邊獨好 暫無評論